天譴戰爭 繁中第五系列 4/30上市

離開競技場之後,我們繼續故事的主軸-北裂境,由巫妖王-阿薩斯領軍的軍團正在北裂
境蠢蠢欲動。英雄們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,紛紛著裝前往北裂境與巫妖王的軍隊奮戰。
魔獸世界紙牌遊戲繁體中文全新系列:【天譴戰爭】,講述的是英雄們勇敢對抗巫妖王以及
他的軍隊的故事,在這個故事中玩家必須面對強大的巫妖王-阿薩斯以及他的不死軍團;全新
的系列異能:【突襲】【癒療】以及【死亡哀號】將提供給玩家不一樣的遊戲節奏以及套牌策略。
本系列玩家可以選擇成為昔日巫妖王的手下:【死亡騎士】來加入戰鬥,挾帶著傳說職業的光
環,到底死亡騎士能否在賽場占有一席之地?讓我們拭目以待!

預購時間到4/15號 凡預購一盒即加贈一張 【賽拉摩之主珍娜】中文限量閃卡 。

首批
訂購一盒 2900
訂購兩盒 每盒2800
訂購三盒 每盒2700
訂購四盒 每盒2600
訂購五盒以上一盒2500

只要滿6盒就額外再贈送兩張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he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